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假如我只有三天生命400字作文

假如我只有三天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只有三天生命我會讓它更加的充實而有意義。

  假如我只有三天生命,我要給我的爸爸媽媽燒一桌好菜,平常都是爸爸媽媽燒給我吃的,今天也要讓他們享受一下我做的美味,來盡我的孝順。

  假如我只有三天生命,我會去幫助我的朋友一起度過難關,讓我的朋友重新獲得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只有三天生命我要把我自己寫的日記整理好因為這是我的心血,我也會把日記交給我的兒女們來好好的保管,讓他知道是媽媽留下的東西。

  假如我只有三天生命我會好好的去我最喜歡的地方玩,因為那是我最留戀的地方讓這個地方跟着我一起奔向天堂,我再留下一絲絲的遺憾。

  啊,三天的生命實在是太短暫了,我還有許多事要做,我以前覺得生命是漫長的,可今天才發現留給我的日子早已不多了。

  朋友們人之將死,其言也善,鳥之將亡,齊鳴也哀”,請聽我最後一句話,請去好好的珍惜時間,去好好的熱愛生命,因為生命是最寶貴的。

  初三:活潑的鳳兒



假如我只有三天生命 標籤: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