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世界上最辛苦的人500字作文

世界上最辛苦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界上最辛苦的人 

  福鼎市卓越培訓學校四年  王小米 

  世界上最辛苦的人那誰呢?也許答案有千萬種。但有這樣一個人,她為了你,她日夜操勞,從不在你面前說一句“累”。白天,為你服務不辭辛苦,晚上看你香甜入眠,她的臉上也會露出甜美的笑容。我說這個最辛苦的人,就是我的媽媽! 

  記得那一次,媽媽連續加班了半個月,極不容易得到了一天的休息時間。可是累極的她沒有好好享受假期的快樂,當上了清潔工。她早早起床,把家裡髒東西清理乾淨以後,又幫沒洗澡的餐具洗了澡,讓它們都乾乾淨淨的,接着就是擦桌子,洗衣服,疊被子.......讓我們家重新煥發青春誘人的魅力! 

  媽媽不僅辛苦,而且對我的健康特別的上心呢! 

  記得那一次,我發高燒,媽媽摸了摸我的頭。“呀,怎麼這燙啊!發高燒了吧!你哪裡難受?……”媽媽着急的問。那段時間,爸爸恰好出差了,媽媽只好一個人背起我,用盡全身力氣向醫院跑去。俗話說的好:天有不測風雨,人有旦夕禍福。偏偏在這時下起了大雨,但媽媽沒有半途而廢…不知不覺中我已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接受治療。可媽媽卻為我跑上跑下,抓藥,煎藥,.......在端葯的過程中媽媽摔倒了,葯倒了。媽媽沒有埋怨,不厭其煩地脫着疲憊的身子再跑一次。看到這,我閉上眼睛,心頭湧上一股暖流。等我張開眼睛,看到疲憊不堪的媽媽靠在我床邊睡著了,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啊!媽媽您是多麼辛苦的呀!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我會有我最優秀的成績來報答您的。



世界上最辛苦的人 標籤: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作文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作文 辛苦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