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寬容和奉獻600字作文

寬容和奉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寬容和奉獻

  福建省泉州市泉州市實驗小學四年三班蘇楠 大海無私地為人類奉獻了無數璀璨的珍寶,大海無怨地容納了萬物百川,大海從不要求人類給予……

  每當望着博大、壯觀的大海,我就想起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那是一個初春的傍晚,我背着書包剛走出教室,偶爾回頭,突然看到,我的同桌雅虹正伏下她那瘦小的身驅,一手扶着桌子,一手伸進我的抽屜,用她那潔白無瑕的小手,把我放在抽屜里擦完鼻涕的紙,一張張地拿出來,放在身邊的垃圾桶里。而後,她又把我散落在抽屜里那些沒用完乾淨的紙,一疊疊細心地挑出來,先放在桌上,接着整齊地放進紙包里,然後又把它們放回我的抽屜。她是那麼專心致志。看到這一切,我整個心緊縮着,醒鼻涕那令人恐怖地“吸吸”聲,沒有讓雅虹嫌棄我!那骯髒的鼻涕紙,也沒有讓雅虹噁心我!我從她那瘦小的身驅里,看到了寬容,看到了博大,看到了奉獻!我的臉“刷”地一下紅了,我深深地感到激動和慚愧,在我眼中,雅虹變得高大了!

  寬容要有海一樣的胸懷,奉獻要有浪一樣的勇氣。如果人間充滿了寬容和奉獻,相信世間一定會更美好!

  (二○○五年五月十三日)

  指導教師:吳榮臻



寬容和奉獻 標籤:奉獻作文 愛的奉獻作文 無私奉獻作文 無私奉獻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