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的奉獻——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愛的奉獻——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往日里,每天看見您忙碌的背影,不停地腳步,卻從沒喊過一次累。而我卻不懂事,經常埋怨你。今天,在此借老師布置了寫一封信,我要發自內心的感謝您。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寒風一陣陣吹着。街上的行人都趕着回家,而我們這些小學生,卻要上課。我背着書包,來到學校,上英語課。寒風一陣陣吹着,冷的我發抖。這時,一個身影出現在我面前,我抬頭一看,是您,是您。你手上拿着一雙手套,高興地說;‘‘天氣太冷了,快戴上’’。說完之後,你把手套給了我,戴上手套,我感覺無比溫暖。

  您為我做過的事,從來都沒抱怨過我。當我一想去給你寫信,卻有千言萬語。

  還有一次,您到超市買了很多五花肉。您把五花肉炒了,我聞到五花肉的香味,不知不覺留下了很多口水。五花肉炒好了,我快速地吃了起來。吃着吃着,於是我的目光注意到了您,您待在一旁。我問你怎麼不吃五花肉,您說不喜歡吃。我吃完之後,我進房間里寫作業時,發現手很油,出來洗手時,看見您正津津有味地吃着我剩下地五花肉。我好好望着你,發現你美麗的手,變得丑而難看。

  感謝您,媽媽,媽媽,就是因為有您,所以,才讓我來到這世界;媽媽,就是因為有您,才會有我今天的成就;媽媽,三八節快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祝您

  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咪咪

  2012年3月3日

  湖南長沙八一路小學學校六年級:小名 咪咪



愛的奉獻——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愛的奉獻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