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孤膽英雄白可聰300字作文

孤膽英雄白可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在家裡看着神話中的仙人殺惡怪,不知不覺睡著了。忽然,烏雲翻滾,一陣狂風把媽媽捲走了。我一跳隨着狂風飛到了惡怪洞,變出電鑽,鑽着門。一聲巨響,我一下到了仙人的地方,仙人對我說:“想要打敗惡怪,你只有找到金剛甲、神鈍和神劍,少一樣便必死無疑。我離開了惡怪洞,向金劍金鈍山去了。這座山海拔8萬米高,我只走了一萬米就遇到雞怪,我忙向雞怪發出了金剛連環掌,雞怪受了重傷,再來一個萬箭穿心,就結束了他的生命。走了5萬米遇到神龍,他一來就用神龍爪,我跳起來只受了輕傷。我來一個八手拳,把神龍的爪子打斷了,我接着一個衝擊波把神龍打飛了。趁此機會到了山頂,拿到了金劍金鈍到仙人那裡去了。仙人死了,我發現一萬隻小妖在奪金剛甲,兩隻神犬拚命保護。我衝上去發了個龜派氣功打死了衝上來的小妖,其他小妖慌忙逃走,我把兩隻神犬叫開,穿上金剛甲去找惡怪了。  



孤膽英雄白可聰 標籤:英雄作文 小英雄雨來作文 奧運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