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45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日月如梭,它們就漸漸地在腦海里消失,唯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難以忘懷。

  那天,爺爺上集買了一些蔬菜。裡面一些“紅葡萄乾”最吸引人。好吃嗎?好奇心一直吸引着我。趁爺爺奶奶不在,我就像旋風一樣跑到“紅葡萄乾”跟前。小心翼翼地住了一把。一嘗,嗯,味道不錯。我自言自語。

  糟了,爺爺回來了,怎麼辦?我的心撲通撲通直跳。趕緊把“紅葡萄乾”藏在袖子里。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內心在不斷佩服自己的聰明機智。

  “曉藝,幹什麼呢?”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爺爺已經來到了我的身邊。

  我嚇了一大跳,“紅葡萄乾”撒了一地。“我、我、我吃紅葡萄乾。”我緊張得說不出話來。

  爺爺看看我,看看地上的“紅葡萄乾”,忽然笑了起來。

  我很疑惑,滿腹狐疑地看着爺爺,傻傻地站在那裡不動。

  爺爺好想看出了我的心思,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那不是葡萄乾,是枸杞,是我用來泡酒用的。”我一下子恍然大悟,也跟着笑了起來。

  每當我記憶起這件事,就禁不住笑出聲來。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