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英雄舒馬赫600字作文

英雄舒馬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舒馬赫的父母是懷着怎樣一種投資的心態讓兩個兒子(Ralf.Schumacher和Michael.Schumacher)都從事F1運動,總之舒馬赫的成功和他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從1991年初次亮相F1賽場,並分別代表喬丹及貝納通車隊出賽,2004年-繼續代表法拉利出賽,毫無懸念地第7次奪得世界冠軍,可以說,舒馬赫是當之無愧的車神,如果你說舒馬赫之所以能取得世界冠軍是因為他所效力的是一支好的車隊,那麼,在2003賽季,舒馬赫的表現可以將這一番言論徹底粉碎。在賽季之初,舒馬赫的實力一度受到懷疑,2003賽季舒馬赫的冠軍應該說是最艱難的一次,F2003-GA並沒有真正讓舒馬赫成為無敵,在關鍵時刻,舒馬赫靠的是自己的經驗,出色的技術,以及臨場的發揮,當然不能缺少的是天賦,舒馬赫就是集這些因素於一家的車神。當然,你可以說舒馬赫也有挺多缺點,他在比賽關鍵時刻的抉擇的確受到一些爭議,但月無圓月,人無完人,車神在2004賽季的表現,在全世界又掀起一股強烈的紅色風潮,實在讓人心悅誠服。 

   在2001年的比賽頗具爭議,在奧地利大獎賽,法拉利車隊老闆托德命令巴里切羅讓道,將冠軍讓給舒馬赫的舉動為世人所不齒,在其後的摩納哥和加拿大大獎賽中,車迷們對舒馬赫噓聲不斷。但舒馬赫面對着一切,沒有大聲喊冤,也沒有放任自流,他用他的行動澄清了事實。他,是真正的英雄! 

  現在,他將告別心愛的戰車,離開車壇,舒米時代即將告一段落了,雖然會有更多後起之秀接替他的位置,但他演出的一場場精彩絕倫的比賽會讓人永遠記住他——英雄舒馬赫! 



英雄舒馬赫 標籤:英雄作文 小英雄雨來作文 奧運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