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婀娜之雨500字作文

婀娜之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哎呀!不好了!天爺爺哭了!是不是出什麼事了?趕緊打120急救呀!天爺爺的眼淚,一滴一地地流下來,抬頭含一滴,鹹鹹的,帶點苦澀。病情越來越重了!“眼淚”猶如泉水般湧來!你還聽得到天爺爺的哀叫,是那麼的讓人傷心。 

  那雨,又好似一支支冰箭,穿透我們的心,讓人冷的直打哆嗦、身體微微顫動。真是的,忘帶傘了!我懊惱的跺着腳,快步走着。雨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似的,越下越大,猶如有人在天上往地下潑水,我又找不到避雨的地方。冰涼的雨滴穿透我的衣服褲子,我的手腳已經僵硬,動彈不得。艱難的向前走,看着別人撐着傘,心想:別人多幸福!要是我有傘,多好! 

  帶着傘的,沒帶傘的,步伐都是那麼急促;帶小孩的家長,把小孩攬在懷裡。 

  那是一個老爺爺,帶着他的孫子,騎着車,載他去上學,老爺爺一手撐着一把大傘,一手扶着車,那把傘逐漸往後移,直到把孫子全身都遮住時,那把傘,才停止移動,我快步趕上去,發現,那老爺爺早已全身濕透,而他的孫子,卻還在罵爺爺:“你騎車不能快點嘛?我都要遲到了!”,現在的小孩,怎麼都不知道要尊老呢?我暗暗在想。 

  雨,無情的下落着;肢體,逐漸的僵硬着;步伐,漸漸地快着;風,呼呼地刮著……我就快到學校了!這使我有少許欣慰。雨,有時美,有時、令人恐懼……



婀娜之雨 標籤:冰冷之雨作文 秋之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