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假如我會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會變,我要把世界變得更美好!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高大的房屋,讓那些在四川大地震中失去家園的人,有一個舒服的房屋,使它們的生活得到新的改善。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滴滴小水珠,流向祖國北方嚴重缺水的地方,讓它們喝上甘甜的清水,讓它們的生活和我們一樣幸福。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隻可愛的小小鳥,飛到祖國雄偉的山河,去觀光那裡美麗的地方,給那裡帶來歡樂。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棵棵小樹,使地球的環境得到改善,讓藍色永遠留在天空上。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座彩色的大橋,把世界每一個地區都聯在一起,讓人們手拉手共同生活。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朵朵小花,紮根在祖國的每一個角落,讓祖國每一個角落充滿鮮花。

假如我會變 標籤:假如我會變作文 我會變作文 如果我會變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