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假如我會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正在學校學習一篇關於傘的短文,可不知怎麼回事,眼前越來越模糊,我被一些小天使的呼喚聲帶入了夢鄉……

   我變成了一把雨傘,在那下着傾盆大雨的一天,為沒有帶傘,而家離學校又遠的馬佳麗,打傘遮雨。馬佳麗看到突然“飛”來的雨傘,既驚奇又感動。我把她送到家,聽到她家長的誇讚,十分高興,一蹦三尺高。

   我又變成了一把太陽傘,為外出旅行的姥姥遮住太陽。火熱的驕陽照在我身上,我的頭上流出了大豆般的汗珠,姥姥卻沒有被火熱的驕陽烤得冒汗。我看了眼前這一切,開心地笑了。

   我還會從雨傘變成一件雨衣,給下班路上被雨水淋得像只落湯雞似的媽媽披上。哈哈,那雨衣可真神奇,雨水在離媽媽三尺遠的地方就不見了,滴落在旁邊,雨再大媽媽也一點都不會淋濕。

   “叭叭叭……”,我被老師的教鞭聲敲醒了。啊?現在是課堂啊!
 



假如我會變 標籤:假如我會變作文 我會變作文 如果我會變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