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假如我會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杯水,給壓在廢墟下的人們解渴,讓他們的生命可以延續。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名解放軍戰士,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將付出百倍努力,救出每一位遇難者。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名醫生,在第一時間去搶救那些脆弱的生命,讓他們有了重生的機會。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名老師,在臨時搭建的帳篷里給災區的小朋友們講課,讓他們繼續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位自願者,我會和災區的小朋友玩耍,讓他們重新找回快樂和幸福。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位建築工人,我要給災區的小朋友們搭起一座座美麗而堅固的學校。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神筆馬良,給那些在地震中失去四肢的人們畫上健壯的臂膀,讓他們成為四肢健全的人。 

  假如我會變,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會變 標籤:假如我會變作文 我會變作文 如果我會變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