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假如我會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片森林,給人們帶來清新的空氣;我可以伸展開茂盛的枝葉,給人們帶來涼爽;如果發生了洪水,我猶如堅固的大堤,抵擋洪水,讓人們的莊稼、財產受到保護。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雨,我會給乾枯的莊稼下一場大雨,讓莊稼長得有嫩又綠。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紅紅的太陽,給世界上的花草樹木充足的陽光,讓它們茁壯成長。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朵七色花,我會實現人們七個願望,我會給那些殘疾人送去健康;我會讓那些失學兒童可以上學,讓他們在學校里快樂的成長;我會給那些災區的人們美麗的環境,讓他們在美麗的環境中成長……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潔白的雲,我會用我潔白的身子,遮擋炎熱的太陽,讓人們舒適的生活。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我會把世界變得更美好,家庭變得更和睦。

假如我會變 標籤:假如我會變作文 我會變作文 如果我會變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