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假如我會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是個隱形人,那有多好啊!暗中保護人們,做別人看不見的“英雄”。想着想着,突然,只見我看不見五指,看不到全身,到鏡子前一看,啊,我真的變成了一個隱形人。

  當隱形人也不是不好,這不,一個小偷從我身邊走過,他沒發現我,於是,我到電話聽旁邊,打通了110,然後我拖住他,等警察來把他抓走,我這位“英雄”又在街上走着,看到一位要過馬路的老奶奶,於是,我上前走去,走到老奶奶旁邊,輕輕地扶着老奶奶平穩地過了馬路,尊老愛幼以後,我又找了個不會被人發現的地方躲在裡面,到了晚上,我偷偷出來,趁夜深人靜時,把清潔工所要清理的垃圾全部清理掉,直到早晨,我才幹完,真是累死我了!

  突然,我聽到一陣“叮鈴鈴”的聲響,隨後聽到一陣熟悉的催促聲,“啊!不好!”我趕忙起床,要遲到了……

  三年級:黃旌晟



假如我會變 標籤:假如我會變作文 我會變作文 如果我會變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