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假如我會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會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願望是假如我會變……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出許多的學校和學習用品,讓家庭貧苦的孩子能夠快樂的學習,長大以後報效祖國。 

  假如我會變,我會來到聾啞學校,讓耳朵聽不到的學生能聽到美妙的聲音,讓眼睛失明的學生能重見光明;讓說不出話的學生能夠唱出動聽的歌謠。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出一架友誼的橋樑,使世界永遠沒有戰爭,永遠充滿和平,使地球不在遭到破壞。 

  假如我會變,我會讓真情永存,讓友誼永存,讓和平永存,讓溫馨永存,讓生命永存,使世界上永遠沒有壞人,只有好人。讓世界上到處都充滿愛,到處都洋溢着愛。 

  假如我會變……但願這些願望都能成真。

假如我會變...... 標籤:假如我會變作文 我會變作文 如果我會變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