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再打勾勾400字作文

再打勾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再打勾勾 

  在我外公家,一個很遙遠的地方。那兒有田園、老牛、池塘,還有我最喜歡、最懷念的夥伴——小玲。在外公家的那段時光,我幾乎天天跟她一起度過。她給我了數不清的快樂,尤其是最愛和我打勾勾,每打一次勾勾,我們的友誼就增加不少。 

  那時,每天一大清早,我就跑到她家門口找她玩;有時她會事先在老地方等我。見面了,我們就聊起天來。因為在偏僻的山村裡,很難找到夥伴,所以我倆就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夥伴,我們一起爬山、辦家家、捉迷藏,不玩到天黑絕不回家。每次要等到家裡人來找,才肯離去。每到要分開的時候,她都要和我打勾勾,叫我明天再去找她玩,如果有一天沒打勾勾。那她晚就睡不着覺了。 

  就這樣,打勾勾成了我們互相見面的約定。直到有一天,我依着打勾勾的約定跑去找她,她卻不在了。後來我才知道她搬到城裡去了。我心裡好煩,並不怪她沒有遵守打勾勾的約定。 

  啊,小玲,你何時才能回來和我見面?我們何時再打勾勾?  

  作者:孟蜀雯 

  指導老師:陳華娟



再打勾勾 標籤:拉勾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