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學校的名字叫水廠路小學,座落在解放大道與建設大道交匯處,從江漢二橋下來,穿過解放大道,往前走100米就到了。 

  校門口上方有一個長方形的電子顯示牌,每天都向同學們發出溫馨的提示,使每個同學從進本部門的那一刻起,就感受到深深的關愛,在愉快中開始美好的一天。 

  站在校門口,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四層樓的教學樓,她雖然被周圍的高樓大廈所淹沒,但是她仍然顯示出頑強的生命力,為各類中學輸送了許多優秀的學生。 

  從空中往下看,教學樓呈“h”形,像一把椅子,它的靠背是學校行政樓,剩下的“n”字形,則布置着各個年級的教室、電腦室、圖書室等。在四個角上都有樓梯,設計院非常科學實用,能方便學生從不同的方向就近上下樓,從來都不會發生擁擠。 

  在教學樓的東南方,有一個比較寬闊的操場,周圍是紅色的塑料跑道,中間有兩副籃球架子,為愛好體育的同學提供了施展才能的平台,在操場邊上,還有一些健身器材和兩個乒乓球台,掩蔽鬱鬱蔥蔥的樹林里,那裡是個子瘦小同學的樂園,也是我課間最愛去的地方。 

  我熟悉學校的每一寸地方,教室內讓我們學到了知識,操場上讓我們的身體得到了鍛煉,雖然我們的學校不是很美、很氣派,但我最愛我的學校,因為那裡有為我們付出了心血和汗水的老師,還因為我正在那裡快樂健康地成長。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