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文明市博300字作文

文明市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10年世博會將在中國上海舉行,那時全世界的遊客都會來觀看世博會。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行動起來,首先從你我文明開始。 

  在地鐵站里的手扶電梯上人們都左一個,右一個,應該排隊靠右站,有急事的人還可以從左邊走上去,俗話說得好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如果我們看到馬路上人們隨意丟棄垃圾,一定要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首先我們要先從自己做起,不亂扔垃圾。如果人人都不亂扔垃圾,那麼我們的環境會變的更美好。文明更多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紅燈停,綠燈行牢記在心。我們過馬路要走斑馬線,不亂穿馬路…… 

  如果人人都講文明,那麼到2010年的上海一定會變得很美好。假如我是一名外國遊客,我看到上海的馬路上是那麼的乾淨、整潔,沒有嘈雜的汽車喇叭聲,一定會覺得上海更美。 

  文明世博,你我同行,為了世博,為了上海的明天,讓我們更加文明!



文明市博 標籤:文明市民作文 文明人作文 文明作文 生態文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