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Hi !I”m  Zhang Yushi 。今年八歲了,在天門市第一小學三(5)班學習。聽媽媽說:“我的名字來自於唐朝詩人杜甫寫的《春夜喜雨》中的詩句,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我身高135厘米,體重55斤,看上去瘦瘦的,身上沒有一點點多餘的肉。媽媽老是想方設法做美味的食物給我吃,想讓我長胖點,可我這身體好像故意和媽媽“賭氣”似的,怎麼吃也長不胖。瘦瘦的臉上有一對不大不小的眼睛,黑黑的眼珠子就像天上一閃一閃的星星。

  我的愛好是看書。我看過的書有很多,如:《三國演義》、《西遊記》、《昆蟲記》、《十萬個為什麼》、《封神演義》、《東周列國》、《漫畫》等。記得有一天下午放學回到家,媽媽說:“給你訂的漫畫雜誌,郵遞員送來了”。我一聽,就迫不及待地問:“那本書放在哪兒了”?媽媽說:“那本書就在家裡哦”。我還沒等媽媽話說完,急忙轉身到處去找,可我就是沒有找到,我急切地問正在做飯的媽媽,我沒找到呀!媽媽從廚房走出來引我到陽台上,用手往我寫作業的桌子上一指說:“拿走上面的報紙,就可以看到漫畫了”。哎呀!我手摸着頭不好意思的對媽媽笑着說:“原來粗心的我忘了找我寫作業的桌子了”。我連忙拿起書坐在桌子前認真的閱讀起來,很快就被書里的故事完全吸引住了,就連媽媽叫我吃飯也沒聽見,直到媽媽走到我跟前對我說:“小書迷”該吃飯了,先吃了再接着看吧。

  可是我還有一個壞毛病,那就是太粗心了,每次做完作業都不愛檢查。有一次,做數學豎式做對了,卻把橫式的得數抄錯。唉,這個粗心的毛病我一定要改正過來。

  哈哈!這就是我,一個愛讀書又粗心的小男孩。一個享受着媽媽想方設法做出來的美味又不長肉的小男孩。 

  指導老師:張玉梅

期待同學們投稿^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