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好!我名叫梁聰穎,今年八歲,在湖南省漣源市雙江小學三(5)班學習。 

  我圓圓的臉蛋,烏黑的頭髮,月牙似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 

  我愛看書,書給了我無窮的樂趣!只要有時間,我就在書的海洋里遨遊,盡情地領略知識的奧秘。有一次,我看了一本《動腦筋大王》,故意問媽媽:“蜻蜓點水在幹什麼?”媽媽搖了搖頭說:“不知道。”我一本正經地說:“你拜我為師,我就告訴你。”“師傅,別賣關子了,到底是在幹什麼?”媽媽迫不及待地問。“產卵呢!” 

  媽媽對我高高地豎起了大拇指,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愛畫畫,畫畫豐富了我的生活。今年暑假我在市文化館畫畫,每次我都畫得很認真很仔細,老師常常誇我是班上最棒的。畫畫比賽我還得了特等獎呢!現在家裡的畫堆成了一座小山。 

  這就是我----愛看書、愛畫畫的小女孩。大家願意和我交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