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看着鏡子中的自己,又想到自己的名字,不禁笑出聲來。 

  我的名字叫葉翰洋,我出生后,家人們為了給我起個好名字,可忙活了半天。按他們的意思說,就是快把字典翻爛了,才起了這個名字。希望我像翰林文聖一樣聰明,知識如大洋一般浩瀚。 

  我相貌平平,只是一對耳朵卻與眾不同。它們不像平常人一樣側着,而是毫無拘束地張着,村裡的老人都說是元寶耳,有福氣。 

  也許是名字的緣故,也許是我天生就有點兒文藝細胞,我的文章和圖畫一般都很好,老師經常來把它們當範例。我畫的畫經常受到其他人的稱讚,作文就更不用說了。為什麼我的作文不錯呢?答案只有一個——讀書!家裡的書加起來有三百多本,科普,童話,小說,名著都能在我的書櫃里找到。讀《紅樓夢》時,我會為一個家族的衰落而悲傷;讀《水滸傳》時,我會忍不住為那些豪氣衝天的好漢而叫好;讀《十萬個為什麼》時,我又會為千奇百怪的現象而驚嘆不已。可以說,書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我的脾氣難以捉摸。高興時“艷陽高照”,生氣時“陰雲滿天”。有時也會因幾件小事兒跟媽媽拌拌嘴。嘿嘿,再完美的人也有缺點嘛,不過我會努力剋制自己的,而且大部分時候我都是溫和的哦! 

  喜歡我嗎?跟我交個朋友吧!我會熱情地招待你哦。指導教師:由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