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太乙真人過一天500字作文

我和太乙真人過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中午,媽媽去飯店吃飯了,我一個人在家看《哪吒之魔童降世》的電影。看到一半,我不斷嘆道:“要是能和太乙真人在一起去練武,那該多好啊。”

  忽然,哪吒從電視里走了出來,拉着我的手說:“走吧!讓你心想事成。”

  一瞬間,哪吒便帶我進入了山河社稷圖,我拜見了太乙真人,說了自己想要學藝的想法。太乙真人仔細打量了我一番,說:“你天生水象,我便教你控水術。”說著,太乙真人雙手握拳,拳頭向前面一衝,一條水龍向我襲來,衝擊力極強,直接把我衝到相隔十萬八千里的東邊山頭。

  過了一會兒,太乙真人出現在我的面前,又說:“想必你已經看明白練控水術的方法了,快去練吧。”說完他躺在草地上呼呼大睡,我從早上練到下午,由於我悟性高,終於掌握了控水術。

  太乙真人很高興,他說:“學會本領要記得為百姓造福啊,走,我帶你去練練。”很快,他帶着我來到一個小鎮,一個滿臉鬍子的大高個,此刻正在揪着一個滿頭白髮的老爺爺的衣領罵罵咧咧道:“老頭,快交保護費。不然看我怎麼收拾你。”真是豈有此理!我立刻上前阻止:“快放開他。”大高個一看見我,眉毛都擰到了一塊,說:“小毛孩,你給我滾到一邊去。否則,打得你滿地找牙。”這樣的人不教訓,更待何時?我使用控水術,把他打得落花流水,圍觀的百姓一片叫好。

  太乙真人說:“嗯,很好。到點了,你回去吧。”唉,要不是太乙真人催,我才不會去呢。

  和太乙真人在一起練武,我很榮幸。



我和太乙真人過一天 標籤:我和太陽作文 風和太陽作文 月亮和太陽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