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次受傷經歷800字作文

一次受傷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的一次受傷經歷 

  傷病,這是一個困擾人們的問題,腿傷是一個巨大的問題,這次我有了一個深刻的感受。 

  春節第二天,我因為打球沒有做準備活動,而拉傷了韌帶,而且在胯部,並且由於沒有處理經驗,便揉了幾下,也正因為這樣使整條腿都受了影響,鑽心的痛,刻骨的酸。而且有一個令人費解的事情,一般的肌肉拉傷,貼點白葯,兩三天就好了,而且一般的活動不會有什麼影響,可這次6天,不僅不見好,而且在不停的加重病情。到了第四天,居然整條腿都腫了,連路也走不了,鞋都穿不進去,整個人走五步可以滿身大汗很痛苦,藥包了仍然都好不了,直到我的右腿像木乃伊一樣報滿了葯,腿被染成了黃色,於是我的父母都說怎麼怎麼可怕,各種莫名其妙的猜測都出現了,而我卻越聽越害怕,直接是一個人睡在床上,動都不敢動。上廁所如同跑馬拉松,鐵人三項一樣。短短几天,右腿如同象腿一般粗大,左腿卻練得向虎腿一般,這樣的對比着實讓人看了都害怕。母親每次都要詢問,然後發出一陣悲嘆 

  聽着都讓人沒有生氣。又一次,父親還對我說,他以前也有一次腿無緣無故的疼痛了起來,去了醫院而醫生卻說:“是壓迫神經疼痛,花了一些錢做檢查卻說是因為糖尿病而引發的,但是我一聽,卻是心頭一緊,糖尿病?不會吧!我還年輕呢,甚至我媽媽說:“會不會還有別的問題吧?我當時的一些可怕的問題浮上了心頭,甚至截肢這種想法都出現了!一直成為了一種心病。 

  直到後來,包了一種草藥,漸漸的好了,才明白父母說的那些話都是危言聳聽的,是一種多餘的擔心,雖然出發點是對我好,但實際上,也就是這種關心成為了我的心病,大人說得真的是沒有錯的嗎?不可能的,而且我又懂了一點,打個比喻:“醫生如同導演一般,而我就像是演員一樣,還是蒙在鼓裡的演員,任由醫生擺布,只有我們的戲演好了,醫生才有錢賺,來獲取一些黑心錢。 

  這一次受了傷,並不重,而是一些話語使我的心理壓力加大。當然,這一切都是一些醫生造成的思想,一種危害社會的的負面影響。

作文



一次受傷經歷 標籤:受傷作文 受傷了作文 受傷的小鳥作文 受傷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