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池塘中的那朵荷花700字作文

池塘中的那朵荷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說出去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再也挽救不回來了。

  ----題記

  那朵芳香四溢,美麗動人的荷花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小時候,我在老家上的小學,在學校里因成績好,便整天胡作非為,總是有闖不完的禍,很讓老師頭疼。

  新學期開學,我踩着鈴聲進了教室,一腳跺開了大門,看見了一個亭亭玉立,端莊大方的人站在我的面前。也許她看出了我的迷茫,便笑嘻嘻地對我說:“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也是你的新老師,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找我。”自那時起,我迷上了她那甜美的聲音,那美麗的面孔。

  從此,每當上她的課,我總是坐得筆直,絲毫不敢怠慢,總是把那隻胖乎乎的小手舉過頭頂,搶着回答問題。

  一次,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說:“你是一個活潑乖巧的孩子,學習用功,我特別喜歡你,但是性子猛烈了些,希望可以改一改。”從此我便往淑女的路上發展。她還教了我許多道理,使我受益終生。

  期末,我如願以償地坐上了第一的寶座,老師便答應我利用課堂的時間帶我去池塘邊郊遊,不幸也慢慢地向我們走近。

  荷塘中央,有一朵美麗的荷花,花開得很燦爛,特別大,白中透出一絲淡淡的粉,我喜歡極了,正當我準備下水時,被老師攔住,還受了批評,倔強的我趁老師不備還是下到水中。慢慢走着,突然腳下變得好空,我向水中沉去,一會兒便沒有了知覺,醒來之後便看見大家擔心的臉和校長那陰森森的臉,我很害怕,便說是老師讓我下水去採花的,老師的臉抽了一下便沒有說什麼。第二天,便看不見她了。

  現在我每天都在受着心靈的洗禮,我一直警告自己,不能說謊,但那句話卻無論怎樣都無法挽回了,它使老師傷了心,使我失去了良心,我只能用下半輩子不說謊來彌補這句話了。但老師那受傷的心再也無法彌補。河南宏力學校九(5)班郭若雨

  河南新鄉長垣縣宏力學校初中部九(5)初三:孫浩富



池塘中的那朵荷花 標籤:我是一朵荷花作文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作文 那朵花作文 那朵花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