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騙人的“巧克力”700字作文

騙人的“巧克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騙人的“巧克力“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周軍益 

  巧克力這個名子,恐怕一萬隻狗中也沒有誰和它重名吧!巧克力其實是姥姥家一隻公狗,聰明得很,我常常被它給騙了。 

  今天下午,我的心情格外好,就是個高興呀。來到姥姥家,就連巧克力都蹦來跑去地來分享我的快樂,小傢伙聰明着呢。到了午飯時間,我拿起幾塊紅燒排骨肉扔到巧克力的“碗”里,巧克力連看都沒看,蹲在它的小木屋裡一動不動,我以為它的口味變了,便又它扔了一塊雞翅,它還是沒吃,莫非它渴了?我又在它的“水杯”里倒了一些水,它仍然不喝,咦?這是怎麼回事?我又給它倒了一些我超喜歡喝的草莓汁,還是沒喝,難道它是想吃牛肉了?我又扔了幾片牛肉,以往它見了牛肉就像孩子見了娘,馬上撲過來搶着吃,今天它卻聞都不聞。我又給了些它最喜歡吃的麻辣牛肉乾,它還是沒有吃,“哎呀!你到底要吃什麼?會不會是病了?可我來時它還蹦得歡呢!”我心裡嘀咕着。再扔幾塊水果試試吧!我先扔了幾片蘋果,沒用,桃子、梨,還扔了些小點心,可它就是不動彈。“不對呀!平時它可是個吃星啊!”今天到底是中了那門子邪啊?算了,去請教一下姥姥吧!回來時,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驚,巧克力飯碗里的食物已被它一掃而光,水杯也變成空的了。此時巧克力正在細細品地嘗着僅剩的一片牛肉乾,邊吃還邊給我做鬼臉呢!“唉!我居然被它給騙了!” 

  狡猾的小東西還真厲害,竟把我這麼聰明的人給結結實實地騙了一把。 

  教師點評:這是一篇寫物的作文,只有抓住物的特點才能寫活寫生動,小作者緊緊抓住“巧克力”會騙人的特點寫開去,給好吃的不吃,給好喝的不喝,給最好吃的聞都不聞,它是不吃嗎,不,它是在給小主人裝呢,多能騙人呀。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推薦  郭訓民

騙人的“巧克力”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