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450字作文

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的校園中有許多植物,它們為校園增添了許多活力。其中,我最喜歡的植物是楊樹和玉蘭花了。

  一棵棵高大的楊樹在校園的北側,它們有四層樓高。楊樹筆直的挺立着,就像一道碧綠的屏障。夏天,它們是同學們的太陽傘,不論是體育課還是課間,同學們都喜歡在樹下乘涼、遊戲,多麼愜意呀!楊樹成了我們的朋友,它們也是我們必不可少的植物。

  除了楊樹,樓前的一棵棵玉蘭樹也是校園裡的一道風景線。一朵朵嬌小美麗的玉蘭花在春天裡綻放。有的花沒有完全開,像一個個小巧、精緻的酒杯;有的花稍微開了一些,彷彿是一個個白玉雕刻的小碗,上面沒有一點瑕疵;有的花全開了,好似一隻只即將飛上藍天的白鴿。玉蘭花那陣陣香氣讓疲憊的同學們精神抖擻,讓不快樂的同學們忘記煩惱。所以,同學們下了課都會去欣賞玉蘭花的姿態,都會去聞玉蘭花的香味。

  在校園中,還有各種鮮花和竹子。在西側,是我們的中草藥園,那兒有五百多盆草藥呢。

  我們的校園,因為有了這些花草才更富有生機,因為有了高大的“太陽傘”才有了涼爽。我愛校園的植物!

  八鋪街小學四年級:蘇穎



校園 標籤: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校園生活作文 校園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