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們都說:“水光瀲灧的西湖美。”而我覺得:我們的校園更美。現在,我就帶你進入我們的校園來看看吧!

  走進校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的樟樹。它有兩層樓房那樣高,有一個臉盆那樣粗。它伸出茂密的枝丫,讓鳥兒在它的枝上架起舒適的鳥巢。不管颳風下雨,不管嚴寒酷暑,它總是直挺挺的立着。課間同學們總喜歡坐在樟樹下休息、講故事、看書。下午,家長們來學校接小朋友,都喜歡坐在樟樹下和別人聊天。冬天,它在雪中挺立着,像一位勇敢的士兵守護着我們的校園。啊!這棵樟樹是多麼的勇敢!多麼的偉大!

  看完了校園美麗高大的樟樹,向東北方向走去,就可以望見我校熱鬧非凡的操場。每天早晨,體育老師帶着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晨練。活動課時,操場上就更加熱鬧了。六年級大哥哥們興緻勃勃在球場上打籃球。只見一位哥哥身體向上一躍,動作像猴子一樣敏捷,球穩穩噹噹進入了框架。此時,操場上,時而響起掌聲,時而傳來歡呼聲,時而聽見感嘆聲,時而聽見小朋友清脆的笑聲,時而傳來尖叫聲……整個校園充滿歡聲笑語。

  向北邊望去,你可以看見一個綠綠的草坪,這真像一塊綠色的地毯,當同學們玩累了,有的就躺在草坪上仰望白雲、有的捉蚱蜢,還有一些頑皮的小朋友在草地上打着滾兒。草坪是我們休息的地方,也是我們小朋友的樂園。草坪上玩耍真有趣!

  再朝西邊望去,你是不是看見了五顏六色的花朵?沒錯,那就是我們學校的花園,花園裡有石凳子、石桌子,我們經常在那裡看書。不時吹來一陣陣涼爽的風,真舒服呀!老師們有時候坐在凳子上談教學。花園裡有蘭草花、月季花……花園裡時不時傳來誘人的花香。你看,那月季花露出了笑臉,一陣風吹來,月季花翩翩起舞,正和旁邊的蘭草花媲美呢!

  我們的學校環境優美,空氣清新,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也是個人傑地靈的地方。在我心中,學校是最美的。

   XIA O XU E 1 2 3.C om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