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羊失蹤記400字作文

小羊失蹤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羊媽媽在做早飯,小羊在院子里玩,一隻大惡狼發現了小羊,大惡狼對小羊早已垂延三尺,趁羊媽媽不注意抓走了小羊。

  這時羊媽媽做好了飯,叫道:“小羊吃飯了!”可是沒有聽到小羊的回答,羊媽媽走到院子里發現小羊不見了,又回到屋裡找遍所有的房間都沒有看到小羊的影子,羊媽媽急忙撥打了“110”,接電話的正好是狗警官,她着急地說:“小羊失蹤了,快幫忙找找吧。”

  不一會,狗警官趕到羊媽媽的家裡,發現在小院里有狼的腳印,原來是大惡狼抓走了小羊。狗警官順着狼的腳印跟蹤來到了一個漆黑的山洞前,聽到山洞裡有小羊的哭聲,還聽到大惡狼惡狠狠地說:“你哭也沒有用,我要吃掉你!”

  狗警官靈機一動,想了一個好辦法,它學着小羊叫聲“咩咩”“咩咩”,大惡狼聽到洞外有小羊的叫聲哈哈大笑起來,心想:又來了一隻,我去洞外把它也抓來!大惡狼飛奔到洞口,正好撞見一直等待它的狗警官,狗警官撲上去壓在大惡狼的身上,用手拷把大惡狼拷了起來。

  小羊得救了,它高興地歡呼着:“我們戰勝了大惡狼!”

  北京西城區sanxiao四年級:40000000000



小羊失蹤記 標籤: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小羊作文 狼和小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