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在我記憶的心扉中,少年時代的童年生活恰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也是值得回憶的,當然,我的童年也不例外,在我的童年時,曾經做出過許多趣事,至今想起時,還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有一件事,讓我一直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一年的暑假,我很頑皮,爸爸就哄着我睡覺。還沒有等我睡着呢,爸爸的呼嚕卻先想起來。哎!爸爸又睡著了,就我一個人,好沒有意思啊!突然,我想出一個鬼主意了。於是,我走到課桌前,拿起幾天前新買的彩筆,躡手躡腳地走到床邊,準備搞惡作劇。也許你已經猜到了我要做什麼吧!於是,我的計劃開始行動了!首先我拿起了,黑色的彩筆,小心翼翼地在爸爸的眼睛周圍畫了一幅超大的眼鏡,我看了,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然後我在爸爸的鼻子下畫了一縷粗粗的“八”字胡,好看極了!接着, 我在爸爸的大肚皮上畫了一個慈祥的老爺爺在微笑。最後,我又在爸爸的手指頭和腳趾頭上都畫上了許多笑臉娃娃,真是好笑極了!幸虧爸爸睡的死,要不然我的行動就暴露了!我把彩筆整理好後放回了原位,小心翼翼地躺在了床上,嘴角掛着一絲微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當我醒來時,爸爸已經發覺到了,並哭笑不得地看着我,我看着看着也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來,我和爸爸是笑的是前仰後合。 

  這就是我的童年。童年,多麼讓人留戀!童年,多麼讓人回味!可惜,它卻像一片片羽毛,越飄越遠。啊!我的童年多麼像一串冰糖葫蘆,又酸又甜。 

  八冶一校 

  李冰玉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