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羅大佑的《童年》唱出了童年的趣、樂。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到我的童年也是這麼趣、樂,童年的那些事讓我的思想浮想聯翩。

  還記得小時候的我,天真爛漫得幼稚可愛。有一件趣事,我至今還無法忘懷,現在想起來,也不由得捧腹大笑。那一天,老師要求我們回去做手工,媽媽接我回家后,便出門買菜去了。我對這個手工十分感興趣,就迫不及待地開始嘗試,但是還沒開始做,我就遇到了困難:這個手工需要膠水,我卻沒準備好。“膠水,膠水在哪呢?”我嘀咕着說。我在桌上畫來畫去,終於根據老師教的記起了“膠水”兩個字。於是,我便開始翻箱倒櫃得尋找膠水。找了很久卻還是不見膠水的蹤影,膠水是在跟我玩捉迷藏嗎?我得把它找出來!我心想。

  我走向廁所,再架上尋找膠水,忽然,我發現有一瓶寫着“膠水”兩個字的東西。這是不是膠水呢?”我心中充滿了疑惑,我按動擠壓處,“這還挺黏糊糊的嘛,跟老師說的一樣,看來就是它啦!”我臉上露出勝利的快樂的笑容。

  我在桌上擺弄着,可是卻粘不起紙,還將紙都弄卷了,我望着我失敗的實驗。傷心地哭了起來,這時,媽媽回來了,我抱着她,像是找到了依靠,向她述說起來:“媽媽,你買的膠水不管用,還把紙都弄卷了!”“膠水,我沒買呀!”媽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過了我所謂的膠水。頓時她哭笑不得,說“這可是韓國進口的膠原蛋白精華水呀!”“這不就是膠水嘛,上面就有膠水兩個字,不過中間有些看不懂的符號而已呀!”媽媽難過地幫我收拾“爛攤子”,嘴裡還不時嘀咕着“真是可惜啦,這瓶進口化妝品還沒用多久呢。”……

  現在,我有聽賞着羅大佑的《童年》,回憶起我愉快的童年。想起童年那一件件好笑的事,我的嘴角就會慢慢地揚起,靜靜地微笑。

  二年級:三月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