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龍的傳人”300字作文

“龍的傳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龍有什麼特點?張牙舞爪,吞雲吐霧。這些龍的基本特徵都被老爸“繼承”過來了。

  每天回到家,家裡都煙霧瀰漫,好象中國與日本在這裡展開了第三次世界大戰似的。待我定睛一看,原來是老爸又開始子承父業,在沙發上吞雲吐霧起來,只見他兩支手指夾住煙頭,用打火機點燃香煙,時不時地把煙放進嘴裡,美美地吸上一口,再吐出一口煙來,那洋洋得意的神情,彷彿他剛才率令中國大軍打退了日本鬼子似的。

  爸爸不僅繼承了祖先的頭號特徵,連二號特徵也不放過。他經常喝酒,但不經常醉。一醉起來,老祖宗張牙舞爪的樣子,就從他身上毫無保留地顯現出來。他的臉紅撲撲的,頭髮亂蓬蓬的,一說話那一口大黃牙便一個不缺的露了出來,而且誰都不認識。他真厲害,從原來的基礎上又進化出一個六親不認來。真不愧是“龍的傳人”。

  爸爸,希望他能改掉這些壞毛病,畢竟“龍的傳人”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情。

“龍的傳人” 標籤:龍的傳人作文 “聖誕老人”作文 “陌生人”作文 愛的傳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