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日記600字作文

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喂小魚吃東西 

  今天帶了好多小麵包去怡園,這是給小魚吃的。我剛給它們喂麵包的時候,只有幾條魚兒悄悄地吃了就逃走。當我不斷地給小魚喂麵包時,旁邊的魚兒就都遊了過來,密密麻麻圍在一起搶着吃,扔下去的麵包都直接掉在魚兒的身上了。然後其它魚就擠到上面來搶吃了。還有跳出水面的,發出的聲音把我嚇了一大跳。它們爭搶發出的聲音真有趣,吧噠吧噠的。魚兒肯定特別開心,看得我也想下去游一會。 

  吃完午飯,我說天氣好像有點熱。爸爸笑着說知道你在打啥主意呢!於是我們又去了新世界游泳館。穿上泳衣,我馬上變成一條藍色的小魚了。在水中,我一會兒向前游,一會兒向左轉,一會兒向右轉,最好再轉圓圈,感覺我就是一條快樂的小魚水中游。 

  小狗 

  我家的乖乖狗生了一窩小狗,小狗眼睛還沒睜開,就開始往“媽媽”身上爬,但爬上去后又掉下來,使那沒長牙的小嘴直叫:“媽媽!” 

   一周過後,小狗開始睜開那小小的眼睛,它開始爬呀爬,爬出“媽媽”那溫暖的小窩,“浩浩蕩蕩”的搖搖擺擺爬了出來,“來!小狗過來!”“快過來!”,剛睜眼的小狗可頑皮!沒長牙就把我心愛的襪子給拖出來,當做玩具來玩,噢!我心愛的襪子,我伸手去拿,它又把襪子給拖走了!可惡!我狠狠的把襪子搶來,小狗正玩的正興,沒想到我會有這樣的舉動,獃獃的看着我,媽媽說:“給它玩吧!它小嘛!嘻嘻!”“啊!不公平!唉!給你吧!”小狗見了襪子,又撲過來,把襪子搶來玩了! 

  唉!這頑皮的小狗!

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