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玩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愛玩,玩是孩子的天性,是孩子的另一種學習方法,在玩中學,在學中玩,不希望別人過多的干涉,因為這是每一個孩子的權益。

  又是一個星期天,我像往常一樣,約上三五個好朋友,在一個空曠的地方,開始了我們自己的遊戲。

  “石頭、剪刀、布……”隨着這一聲聲稚嫩的聲音,抓“特務”的遊戲行動開始了,小程和我自然是“兒童團”的,小譯、小劉和佳谷就是“特務”了。

  “開…始…!”話剛說完,三個“特務”便一溜煙不見了,我和“團長”(小程)立刻開始“拉網式排查”??在每一個路段都設下蜘蛛網,來個守株待兔,你別說,這辦法好真行,第一隻“兔子”小譯上鉤了,我們腳下踩着油,乘他在弄掉蜘蛛網的時候,把他“逮捕歸案”了。

  我和團長根據“犯人”的口供,正前往抓捕“特務”的路上,因為在分功的問題上出現了分歧,鬧得很不愉快,最後還各干各的了。

  我快速沖向目的地,想一個人把“特務”捉拿歸案。到了,目的地到了,兩個“特務”正在商量對策呢,我想給他們來個出其不意,可沒想到他倆的動作敏捷剛要下手,兩人早已跑開了。

  “喂!站住!”兩個“特務”想把我的體力消耗,雖然我盡量控制自己,但是最後還是累趴下了,活像個泄了氣的皮球。

  團長來了,他見我這副狼狽相,捧腹大笑,我心裡想着,看你能堅持多久。果然不出我所料,他被“特務”戲弄一番后也體力不支,倒在地下。

  我倆開始反思,我錯了嗎?對,我錯了,團結就是力量。想着,我主動和團長和好,並一起抓捕“特務”。

  在我和團長的默契合作下,兩個“特務”輕而易舉地被抓住了,我們又一次友好地握了手,因為我們又一次成功地抓捕了“特務”。

  我愛玩,因為這而有我的幸福童年,這兒有我的歡聲笑語,由着我童年最美好的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