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玩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月25日  星期一  天氣 陰 

  由於期末考的關係,在緊張的複習階段里,我沒有太多空閑的時間進行娛樂活動。考試結束了,開始放假啦!我可要把時間安排得滿滿當當的,抓緊時間做我想做的事。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雲霧遮擋了大部分陽光,這樣即不會顯得陰氣沉沉,又不會太過於炎熱,身體暖暖的,很舒服。到了九點多,我就抱起心愛的活力板跑下樓了。到了樓下一塊比較空曠的地方,我就把活力板放到地上,右腳先踩上去,左腳在地上借力推動活力板,等活力板速度夠了,能夠保持平衡,才將左腳踏上去。右腳在前,調整方向;左腳在後,控制速度。我熟練地操縱着活力板,慢慢地滑到一棵大榕樹下,這裡玩活力板的人最多。我加入了他們的遊戲,遊戲其實很簡單,是一個踩着活力板捉人的遊戲,沒有什麼複雜的規則。猜拳后,決定由我來捉。“裁判”喊了開始后,我便增加了右腳上下搖擺的頻率,加快速度。要向右轉了,轉彎可是我的強項,我的左腳把活力板向右邊壓得盡量低,微微放慢速度,就在轉彎的地方,我就抓到人了。在那人反應過來之前,趕緊加快速度“逃命”啊! 

  我們玩得很盡興!在捉人遊戲之後,我們還滑着活力板在花園小徑中四處遊玩,要在小徑中保持平衡,面對一個個急轉彎,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