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自大的螞蟻500字作文

自大的螞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螞蟻被人們命名為“大力士”以後,在螞蟻王國里,有一隻自命不凡的小螞蟻“青青”,他再也坐不住了。“既然我是大力士,為何要呆在這兒和那些螞蟻搬這無聊的東西,還不如自己單獨在外面去闖出一片天地來,說不定遲早還會有‘出人頭地’的一天呢!因為人們都說,我可以搬動比我重一百倍的東西……” 

  想到這兒,他越發覺得破舊難看的地穴實在是不適合“大力士”居住,“大力士”本應居住在富麗堂皇的宮殿里,房子四周要用五顏六色的燈飾點綴、天花板是透明的水晶、傢具都要鑲嵌黃金……這樣又美麗又高大的房子。於是,它挑了簡單的行李,憧憬着住“皇帝”宮殿般房子的美好夢想出發了。 

  “我一定要讓人們知道我的厲害!”青青一邊走一邊自言自語地說:“我要自已動手建一座一百零八層高的宮殿,然後打造傢具。嗯,對了,抽空時間再去抓一隻老虎來燉着吃。那時,人們一定會張大嘴巴,為我喝彩!夥伴們更會對我刮目相看。” 

  話說螞蟻王國發現少了一個居民,着急不已。它們四處尋找,始終未能發現青青的影子。有一天,大家正在尋找食物的時候,發現了在街上溜達的青青。一隻螞蟻說:“青青,我們找你好久了,可把大傢伙急壞了。快回到我們中間,和我們一起去找食物吧!”此時,青青哪裡聽得進去,不屑地看了小夥伴一眼,“我才不和你們一般見識呢!你們自己去找吧,不要耽誤了我的大好前程,我要過我自已想要的生活!我要自已造好大好大宮殿般的房子,再也不回去



自大的螞蟻 標籤: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高大的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偉大的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