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武義之旅500字作文

武義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到武義,我馬上把行李放在賓館里,然後換上泳衣,準備到賓館里的露天溫泉去泡一泡,賓館的露天溫泉是由一個大的溫泉游泳池和五個小溫泉所組成的,因為在冬天,天氣非常冷,我馬上跳進了溫泉,溫泉裡面的水好熱,在裡面泡着一點冬天的寒意也沒有,在泉眼那裡熱水會慢慢的流出來,只要你把酸痛的部位對着泉眼口,你就會覺得舒服多了。在溫泉的底下是一塊塊鵝卵石,你踩在上面會覺得腳痒痒的,就像有人在為你做腳底按摩一樣。 

  第二天早晨,我們一起去一個古老的生態村-郭洞,村鑽工那是一個村莊。郭洞確實像洞一樣,四面環山,古時留下的村門就是寨牆上的一個洞口,城牆用鵝卵石砌成,從“洞口”跟着嚮導魚貫而入,進村后別有天地。進村后我們先去看了大型水車、石磨和椿米等農作工具,其中的水車巧妙地利用了山勢地利,可謂匠心獨運,令人讚嘆不已。村內還聚集着大片的明清古建築,古宅的雕刻藝術,飛禽走獸、花鳥蟲草無不栩栩如生。另外在郭洞後山的原始森林有許多樹齡長達六七百年的天然參天古木,在山裡走了一會兒,覺得神清氣爽起來,原來這座原始森林是一個天然的大氧吧,是一個我們可以體驗一下含有高負氧離子的森林浴。聽完導遊的介紹,我們每個人張大嘴巴,努力深呼吸,好好享受着龍山的森林浴。 

  武義之旅讓人難忘,溫泉、古建築、天然氧吧,還有淡淡清竹香浸透其中,香濃爽口的竹筒飯…… 

武義之旅 標籤:夏令營之旅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 讀《紅色之旅》有感作文 香港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