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武義泡溫泉700字作文

武義泡溫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泡溫泉是我夢寐以求的。終於,我美夢成真了。1月27日項老師帶我們去金華武義泡溫泉。

  到了溫泉館,我以最快的速度換好泳衣,奔向溫泉池。溫泉池分室內和室外,都非常好玩。我們現在室內玩,剛開始,我和程郁茹一起從最下面一直往上爬,爬到中間的時候,我們發現了一個淋浴器,郁茹讓我按開關,自己站在淋浴器里,只見開關被我按動,十幾個噴射器向郁茹“進攻”。因為水噴出來是冰的,郁茹從裡面跳了出來,幾個男生看見了覺得很好玩,便到淋浴器里,被噴得滿臉是水,我們站在那裡捧腹大笑。我們還在最燙的池裡和項老師比憋氣。啊!我不行了,站起來看看項老師還無動於衷。我不甘心,再來一局,但還是輸了,接着幾局還是同樣的結果。我想:項老師還真厲害!

  雖然室內溫泉池很好玩,但令我難以忘記的還是室外溫泉池的滑滑梯。室外溫泉池有兩個滑滑梯,最好玩的是左邊的滑滑梯,它有四個滑梯,我們組成四個人玩。我們四個並排坐着,接着一個人喊:“1、2、3,滑。”我們便一起滑下去,濺起不少水花。後來一些男生沒事做,堵着滑滑梯的尾,以為我們不敢再滑了,但我們偏偏接着滑,還想出了一個辦法:一個接着一個滑下去。那些男生見已經有兩個女生滑下來了,認為不會再有人滑下來了,就把頭往滑滑梯里瞧,只見我來了個水花四濺,讓他們受不了。後來他們想到了用口水吐我們,但這招也剋制不了我們這群聰明的女生。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快樂的時光總是那樣的短暫,我們該告別這既舒服有好玩的溫泉館。在上車前,我不經意地回過頭瞧瞧那帶給我們快樂的溫泉館,我將永遠記住與同學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記住這個美麗的溫泉館。

  建設小學五年級:黃千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武義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