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正義之手500字作文

正義之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天,皮皮從人類那兒偷了一個像手電筒似的東西。皮皮不知道是什麼,便去找羊博士。羊博士說:“這是手榴彈,威力大着哩!你可千萬別亂碰喲!” 

  “手榴彈?”小狗皮皮眼睛一亮,敷衍了羊博士幾句,便走了。 

  當晚,皮皮趁着夜深人靜上路了,它要用這枚手榴彈去炸魚吃。 

  來到魚塘邊,小狗皮皮想着很快就能吃到魚兒了,可高興啦! 

  小狗皮皮看過電視,知道必須先拔掉手榴彈後面的蓋子,手榴彈才能爆炸。皮皮把蓋子一拔,手榴彈便直冒煙,皮皮愣了。這一愣,便耽誤了投擲時間,手榴彈在皮皮手中炸開了。 

  幸虧皮皮身手敏捷,立即後退,這才保住了一條狗命,可手臂卻被炸飛了。 

  爆炸聲引來了許多狗。狗們不停地吠着,它們叫來救護車,將小狗皮皮送進了醫院。 

  正巧,跟皮皮住在同一個病房的是動物界的警察。這位警察因抓小偷受了重傷,快要死了。警察見小狗皮皮還年輕,就捐出了自己的手臂。手術之後,小狗皮皮靜養了一段時間便出院了。 

  小狗皮皮仍是賊性不改,想繼續干偷竊的勾當。當皮皮伸手偷東西時,那隻新接上去的手便將皮皮的賊手打了下去。 

  小狗皮皮知道,這是一隻維護正義的手,時時刻刻監督着自己。從此,小狗皮皮再也沒偷過東西。後來,皮皮還當上了一名警察,專管偷竊的事。

正義之手 標籤:正義作文 援助之手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