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冬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天是個愛乾淨的小姑娘穿着白雪皚皚的衣裳,來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里。

  冬天挎着一個“小花籃”裡面裝滿了美麗的雪花,冬天把的雪花灑滿了了大地。一片片潔白無暇的雪花像一個個小精靈跳着優美的舞蹈,似羽毛,又似黃碟,飄飄揚揚的灑落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早已給小樹換上了雪白的衣裳,給大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遠望去白茫茫的一片。

  小朋友們都活不急待地伸出小手去接住晶瑩透亮的雪花,可是誰知道小小的雪花兒像個淘氣的娃娃一轉眼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化作了衣服上的斑斑濕痕。

  冬天還帶給了我們無窮的趣味。校園裡下課了我們一個個小腳印踩在如棉花般的雪地里,想畫上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大家在這漫天飛舞的雪花里一起玩雪。有的在打雪仗,那小小的雪球在空中飛來飛去如子彈般飛快地向對方飛去,擊中了不少同學的衣服。有的在堆雪人,他們堆好了兩個大雪球做雪人的身子,雪人的身子上半小,下半大的真像一個葫蘆。不一會一個雪人就堆好了,一陣風吹來,雪人彷彿在跟我們招手微笑。校園裡頓時是充滿的笑聲,給這寒冷的冬天帶來了溫暖的色彩。

  這就是冬天創造出來的傑作,是冬天送給我們的禮物,啊!我愛這美麗的冬天,更愛冬天的雪。

  三年級:梅雨婷



美麗的冬天 標籤:美麗的冬天作文 美麗的冬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