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天300字作文

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走了,冬天來了。 

  天上的風呼呼的吹過來,用它那粗大的手撕扯着人們的頭髮,還直往衣服里鑽。無奈的人們裹緊了衣服,加快了行走的腳步。樹上僅有的幾片殘葉在寒風中瑟瑟發抖,最終還是堅持不住了掉在地上。樹枝在風中顫抖,枯黃的小草在寒風中掙扎。 

  雖然冬天是寒冷的,但還是下一點雪吧!剛想到這裡,天陰了,不一會兒,紛紛揚揚的飄起了雪花。看,那一片片潔白的雪花多像一個個從天而降的小傘,又像一隻只翩翩飛舞的小蝴蝶。大地一片潔白,遠遠的山頭也變白了,在地就像穿上了白色的大衣一樣。田野里麥苗蓋着厚厚的雪被子呼呼大睡,好香啊! 

  下雪了,最高興的還是小朋友們,他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追着、跑着、笑着、叫着。這時的冬天是快樂的海洋。 

  我愛冬天。



冬天 標籤: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