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老虎——我400字作文

小老虎——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老虎——我

  林沁

   我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像一座小山矗立在我的臉上,一對不大不小的耳朵,組成一張秀氣的臉,充滿靈氣,人見人愛。

   我有一個非常特別的特點,那就是愛吃肉。一天,媽媽煮了一碗香噴噴的紅燒肉。我從老師那回到家,已經疲憊不堪,一聞到媽媽煮的紅燒肉,我就立馬提起精神,一到家,媽媽就等着我和爸爸吃飯。開始吃飯了,我先把紅燒肉夾到碗里,而後拚命地吃起來,“咳,咳!”我因吃得太快,嗆住了,媽媽給我倒了杯水,我以每秒五十毫升的速度,五秒鐘就解決了這一杯水,媽媽對我說:“林沁,慢慢吃,又沒人和你搶,不必要狼吞虎咽。”我對媽媽笑了下,便又吃了開始,我為什麼愛吃肉呢?其實基本上的原因就是我屬虎吧!

   屬虎,避不開打鬥。記得一次,我以前的同桌黃楠茜,不小心在我的畫畫本上,劃了一筆,我見了怒火衝天,使出了我的必殺技----“神聖虎掌”,一掌下去,黃楠茜還我一招,我再送她一掌,她就流了鼻血,她雖被我打敗,而我卻元氣大傷。後面,老師把我們帶到辦公室,弄清了事實真相,讓我們做了深刻檢討。

   這就是我,一隻愛吃肉、愛打鬥的“老虎”。



小老虎——我 標籤:老虎作文 母老虎作文 老虎的故事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