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玩軍棋500字作文

玩軍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副軍棋,我非常喜歡玩軍棋,因為它能開動我的腦筋,還能放鬆我的心情。在我的家裡,有一位高手,我和他交手多次,但都成了他的手下敗將,這次和他玩軍棋,我要和他一決高低。 

  我和高手的比賽開始了,我們四目相對,要把對方殺個“落花流水”。隨着一聲洪亮的“比賽開始”,我們的目光都落到了棋盤上,我們開始翻棋。 

  首先,我翻到了黑色的師長,我高興不以,為了以防萬一,我很快進了行營,果然對方也翻出了紅色的師長。我們就這樣走着,終於我在我的營地里翻出了比我小的紅色排長。於是,我用連長把它吃掉。然後,我的軍長悄悄地來到敵營,繞過炸彈,突然襲擊它的師長和旅長等官兵,在敵營里飽餐了一頓。 

  把進入我營地的紅色棋子殺的片甲不留,就在這位凱旋歸來的大將軍背後卻有一雙眼睛盯着它,那就是職位最高的“司令”,現在我可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無奈之下,我也沒有主意,只好當軍長犧牲了。但是,我記下了這個深仇大恨,我要報仇!於是,我就等機會,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報仇的機會來了,在司令的掩護下,炸彈悄悄地來到敵營,不知不覺中將對方的司令消滅了。後來,經過我的一番周折,再加上略施小計,司令保護着工兵,向敵營發起進攻,工兵拔起地雷,工兵吹起勝利的號角,我軍發起全面的進攻,敵軍全軍覆沒了,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勝利。 

  這個和我交戰多次的高手終於敗在了我的手下,原來,只要動手動腦,在高的對手也會被打敗。

玩軍棋 標籤:下軍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