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夢500字作文

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夢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時我夢到自己考上了大學、遊覽了太空等等。隨着時間的流逝,許多神奇的、美妙的夢都漸漸模糊了,但是有一個夢我依然記得清清楚楚。

  我八歲那年就失去了心疼我的外婆,這個夢讓我見到了我日思夜想的外婆。晚上我漸漸進入了夢鄉。我站在一個漂亮的小屋裡,桌子上有一滿桌豐盛的飯菜,隨後外婆端着一盤香噴噴的美食放在桌上向我走來,親切的對我說:“雨兒,吃飯吧。”我自覺的應了一聲。吃着飯,我心存疑問:這是哪?我又怎麼會在這裡?等等。外婆說她一會兒帶我去一個充滿幸福和快樂的地方。我非常奇怪,但是看着外婆那幸福的笑容,顯得她在這生活的有多麼快樂,於是我心想:不管這是什麼地方,只要外婆在這裡快樂幸福就好。吃完飯,外婆帶我到小屋門口,我看到的並不是窄窄的的小路、四周有大樹、小花小草等等;而是一座座漂亮的小屋,每座小屋前後都有幾片勝似棉花糖的東西連着其他的小屋。我輕輕用手一摸,啊!這是雲呀!外婆仍然微笑着對我說:“傻孩子,這裡是天堂當然有雲了。”不知什麼時候,我的背後長出了一雙翅膀,外婆牽着我一起飛翔在天空中,啊!這種感覺真幸福啊!我頓認為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們就這樣一起在天空中飛啊飛啊。

  啊!外婆原來您一直活在我的身邊呀,因為您就存在我甜蜜的夢裡。

  四年級:婁詩雨



我的夢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