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下軍棋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下軍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學會了下軍棋 

  今天我在家閑着沒事幹,便叫姐姐,哥哥來家裡玩。 

“玩什麼呢?”我問。“玩軍棋如何?”姐姐提議道。我和哥哥拍手贊同,但誰也不知道我一見棋盤就暈菜了! 

  輪到我了,我小聲說:“我不會玩,你玩吧!哥哥。”“我教你,司令殺軍長、軍長殺師長、師長殺旅長、旅長殺團長、團長殺營長、營長殺連長……地雷,炸彈什麼都能炸!工兵挖地雷。肖楠,懂了嗎?”哥哥問。“OK,懂了!”我答道。 

  我和姐姐開始大戰,開始姐姐用‘師長’殺了我的‘團長’,我也不甘示弱,用我的‘師長’殺了她的‘排長’,姐姐也不甘下風,用她的‘工兵’挖了我的‘地雷’。我也…… 

  最後我以微弱的優勢贏得勝利! 

  下軍棋不但能活動腦子,並且可以減少學習壓力,可謂一舉兩得啊!

我學會了下軍棋 標籤:下軍棋作文 我學會了下象棋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