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幾年前,爸爸患了一種重病,差一點就走了。

  當時的情景是這樣的:那年我才7歲,什麼也不知道,我便問姑姑爸爸怎麼了,姑姑說:"沒事的,只是胃不舒服罷了。"我便輕信此言了。很快我便不想在姑姑家了,就給姥姥打電話讓姥姥來接我。下午,姥姥來了,把我接了回去,我每天開心的玩耍,直到有一天我才下意識的發現,每一天都是媽媽給我打電話,爸爸從沒打過電話,有一次,我偷聽見了姥姥和姑姑的談話,原來爸爸患上了大病,一直昏迷,不省人事。一天姑姑要去看我爸爸,我也想去,在我的苦苦哀求之下,姑姑終於答應帶我去了,我非常開心,再走之前姑姑給我買了紅薯和飲料,我一路上動也沒動一直在想爸爸是不是一直在昏迷中,如果醒來,爸爸會知道嗎?當我進入醫院電梯里時,我發現身上有許多汗,手心濕濕的。我進入爸爸所在的病房,聽見爸爸說了一聲:“兒子。”我緊張的心親慢慢平靜下來,我對爸爸說了我假期里的開心事和對我來說是秘密的事,我們談了好長時間,而且談的都是三言兩語說不盡的事情。粑粑和我是無話不談的,如果爸爸走了一兩天去幹活,我便會覺得走了好長時間。那時我還小,不怎麼害怕,現在回想起來換真讓人害怕呢!

  這件事讓我終生難忘。我和爸爸不僅是父子,也是一對無話不談的朋友!

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