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那最可愛,最尊敬,最天真的老媽竟然異想天開,oh ,真,真令我受不了,她竟揚言要寫一篇小說,並且要通過博客發到網上去,我的天。如果您認為我老媽的文采很好的話,我抄下來一段讓您看看。 

  “每個人都有童年,我也不例外,有的人童年是甜蜜的,幸福的,有的人童年是苦悶的,煩惱的,而我則屬於後者.....” 

  這是我媽眯那“曠世巨作”的“優美”開頭,已知,這種開頭在我小學四年級時就被禁用,求my mother 的文采如何? 

  唉,在她寫完〈一〉后,我對老媽進行了一次嚴厲的“批評”,怪她太天真,太不自量力,在整個“批評”過程中,媽媽一直很驚訝,似乎有些不相信,看她的表情,我又同情起媽媽來了。 

  中午午休時,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媽媽寫的書銷售量跟白雲(宋丹丹)的〈〈月子〉〉並駕齊驅了!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