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這件事真叫我生氣350字作文

這件事真叫我生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一天,我去參加圍棋升段賽,比賽在清源圍棋學校舉行,他們改我辦了張紅卡。

  比賽時,我發現有人是拿藍卡的,而老師對拿藍卡的十分親熱,對我們那紅卡的人卻不理不睬。甚至有一次,拿藍卡的人犯了規,老師卻維護他;而拿紅卡的人犯了規,老師就對他百般指責,真讓人生氣!結果,我沒能升段。

  我想不明白,於是問了原因,真是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原來拿藍卡的是他們自己學校的,而拿紅卡的都是從別的學校來的!由於老師以“色”評分,結果,拿藍卡的人大多升段,而拿紅卡的大多升不了段。

  想到自己沒能升段,很可能不是因為我的水平不夠,而是因為遭受了“不公平”,我的眼淚一下子流了出來。圍棋是聖潔的,請不要讓他變得骯髒!

  上海浦東新區楊園中心小學四年級:史喜福



這件事真叫我生氣 標籤:這件事真使我後悔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感動作文 那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