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朱家尖沙雕700字作文

朱家尖沙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十一,我們全家去舟山群島玩。我們玩了普陀山、朱家尖等地,其中,我最喜歡朱家尖沙雕。

  十月三日早晨八點,我們就乘小巴前往朱家尖,一個小時后,小巴停在了朱家尖沙雕園區門口,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車。在門口,我就發現了一個刻着美人魚一家的大沙雕,這個沙雕刻得栩栩如生。美人魚公主愛麗兒坐在一個巨大的貝殼上向我們招手;愛麗兒的旁邊是她威嚴的父親川頓國王,他坐在洶湧的海浪上,舉着他的魔力鋼叉,威嚴無比。愛麗兒的姐姐們躲在金碧輝煌的宮殿後面,像是在和愛麗兒他們捉迷藏。

  通過入口就來到了海邊,可以看見各式各樣的沙雕散落在沙灘上。有的沙雕像金字塔,有的像城牆,還有的像宮殿。

  這裡的每一個沙雕都講述着一個故事,比如說,蜂鳥為什麼是萬獸之王、烏龜的殼為什麼有裂痕……。

  大家可能會很驚呀,老虎不是萬獸之王嗎?怎麼變成小小的蜂鳥了呢?現在,我就為你們介紹介紹這個沙雕。這個沙雕的頂部刻着一輪火紅的太陽,下面是一隻騰空展翅的老鷹,再下面是一群試圖超過老鷹的小鳥,而主人公蜂鳥驕傲地飛翔在太陽上面的那個角落。

  這個沙雕旁邊的指示牌解說了它展示的內容。有一天,萬獸們在一起打賭,說誰先飛到太陽上面去,大家就認他為“萬獸之王”。小小的蜂鳥認為老鷹的飛行能力最強,所以它早早地藏在了老鷹的羽毛里。比賽一開始,老鷹展開有力的翅膀,奮力地向太陽飛去,很快就把其它的動物遠遠地拋在了後面,可是,快靠近太陽的時候,老鷹已筋疲力盡,再也飛不動了。這時,它背上的蜂鳥馬上奮力起飛,像箭一樣飛過了太陽,所以蜂鳥成為萬獸之王。

  我覺得蜂鳥真聰明,我們做事情時也應該像它一樣多動腦筋,而不是像老鷹一樣光憑力氣做事。

  華東交通大學子弟小學四年級:歐陽益知



朱家尖沙雕 標籤:朱家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