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遊玩朱家角500字作文

遊玩朱家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年初二,姨媽和姨夫開着車帶着我們去上海郊區朱家角古鎮遊玩。

  聽媽媽說那是個“小橋流水人家”的好地方。我和明鑫哥哥都盼着能趕快看到它的美麗。大約一個小時的路程我們到達了目的地,下了車我們都伸了伸懶腰活動一下胳膊腿。我小心地攙扶着太姥姥(她是個小腳,媽媽說太姥姥是“國寶”級人物呢)沿着青石鋪成的小路我們穿過了一條長長的巷子,終於看到了“小橋流水人家”。真的好美啊!就像一副中國的山水畫,我們都彷彿成了畫中人,暢遊其中。沿街的路燈上,小船上都掛着紅燈籠,呈現出一派節日的熱鬧氣氛,來往的行人個個臉上都笑容滿面。我還看到了鎮上的舞龍隊和腰鼓隊,只可惜沒看到他們精彩的表演。沿街還有很多做生意的店鋪,賣的最多的就是扎蹄和扎肉,滿街都可以聞到誘人的香味,饞得我肚子都叫喚了,姨媽買了些扎肉,讓我們美美的飽餐了一頓,呵呵!我們還參觀了鎮上的上海古代博物館,裡面陳列了一些上海從古至今發展的歷史物品資料。

  時間不知不覺地就到了該離開的時候,我也記住了這個剛剛被國家列為“國家級園林城鎮的”地方?朱家角。我會再來看你的,再見,朱家角!

  陳菁華

  南京棲霞區實驗小學一(5)班

遊玩朱家角 標籤:朱家角作文 遊玩作文 公園遊玩作文 遊玩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