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朱家尖300字作文

美麗的朱家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暑假裡,媽媽帶我去朱家尖。我一蹦三尺高,因為我早就想到哪兒去了。 

  一到朱家尖,我就吵着讓媽媽帶我去看大海,我們來到了海邊,我終於看到了夢寐以求的大海。我驚呆了。千萬縷金燦燦的陽光照在海面上,蔚藍的海面上金光閃爍,就像開了一朵朵“太陽花”。海灘上有撿不完的美麗的朱家尖美麗的貝殼,大的,小的,紅的,藍的,顏色不一,形狀千奇百怪。美麗的貝殼映着陽光,更加燦爛奪目。 

  晚上,媽媽帶我去看海邊的夜景。我十分高興,來到那兒,我又吃了一驚,黑藍的天空,鑲嵌着亮晶晶的星星,一輪皎潔的圓月高高掛着。海面上倒映着點點星光,就像海上漂浮着一顆顆金色的珍珠。貝殼在金色的沙灘上閃爍。 

  我愛朱家尖,愛它的美麗,愛它的富饒。



美麗的朱家尖 標籤:朱家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