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天的景色450字作文

冬天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夏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那冬天又是一個怎樣的季節呢?

  清晨,我走出家門去晨練,一股寒風撲面而來,我的臉就像被刀子割了一下,凍得我直發抖。在路上,我看見我的小夥伴們雖然穿着厚厚的棉襖,但是脖子就像縮頭烏龜那樣縮着。

  下午,陰沉沉的天空中突然飄起了紛紛揚揚、飄飄洒洒的雪花。它們在空中一起舞着,跳着,可悠閑了。見此美妙的情景,我情不自盡地跑出家門,伸出手,去接那潔白無暇的雪花。仔細的一看,心裡就想:原來雪花也這麼美啊!

  我一走出家門,雪就溫柔地“親吻”着我,有點涼絲絲的,真讓人心醉啊!我越看越投入,把它們看作了春天的花朵;夏天的蝴蝶;秋天的落葉,美麗極了!

  沒過多久,不起眼的雪花成了輕柔的“羊毛毯子”,覆蓋住了整個大地。

  通過這場雪,讓我知道了冬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我愛冬天!我愛這個美麗的季節!

  五年級:余佳樂



冬天的景色 標籤:冬天的景色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